小爷永不挂科

【铠约】超A教官攻略计划(ABO)三十五

A队教官超A铠xB队新兵小O约


百里守约迷迷瞪瞪地跟着自家教官穿过走廊,又走过几个拐角,终于在灵魂出窍前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


铠用钥匙开了门便径直把它塞进了百里守约的手里,百里守约迟钝地眨了眨眼睛,抬头望向比自己高了一头的男人 。


“为什么给我?”


“……”


面前的男人一时没有回话,百里守约迷迷糊糊地在脑子里捋了一遍逻辑,他和铠教官现在是情侣,他肚子里揣了这个冷松味alpha的崽崽,甚至他追到这里就是为了能更方便地获得对方的信息素补给……那他们理所应当是要一起住的吧?


少年无意识地摸了摸肚子,盯着男人狗狗似的歪了下脑袋,天真道:


“你拿着吧,一样的。”


“……”面对小狼崽子毫无防备的同居邀请,那个冰山alpha脸上还是一副刚正不阿的表情,迷彩服领子下的喉结却不明显地动了动,空气中不声不响地溢出了一缕雪松的清冷气味。


百里守约的狼鼻子极其灵敏,他几乎是立刻就敏感地耸了耸鼻子。omega的本能使他渴望靠近那个曾经彼此深入交流的alpha,百里守约习惯性地忍耐了一下,旋即反应过来,这个散发着清冷味道的alpha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呀。


百里守约美滋滋地追着空气中的信息素往前蹭了两步,整匹狼都快要贴到他家教官身上。


铠垂眼看着身前的小狼崽子,对方的身形并不似寻常omega那般柔弱,相反,在训练场上他拥有能与最优秀的alpha新兵相媲美的身手,一个过肩摔就能撂倒近两百斤的壮汉。


可现在少年毫无防备地往他颈间凑,就像是只好奇地研究鼻尖蝴蝶的幼犬,懵懂又天真,他轻轻一推就能轻易地将人关进只有他们两个的小房间里。


铠木着张脸,高深莫测地看了那条摆得正欢的棕色狼尾巴一会儿,终究还是抬手拍了拍少年紧致的后腰。


“有监控的,进去睡吧。” 


百里守约听出铠的拒绝之意,心下难得对他家教官的命令产生了几分抗拒,被别人看见了解释起来固然麻烦,可他追逐白月光许多年,好不容易等到一日拨云见月,怎么甘心就这么任其逃走?


在铠看不到的地方,百里守约的红眼睛在黑暗中闪了一瞬野兽似的光芒,他掩饰地垂下眼,不甘心地舔了舔自己的尖牙。


“我睡不着了。”


铠没懂他的意思,好笑地揉了揉怀中小狼的后脑勺,“刚才不是还很困吗?”


两只耳朵被摸得有点痒,于是它们自发性地抖了抖。百里守约没有接他的话茬,只是垂着头退后了一步。


“最近……我睡得不太好。”


由于缺乏伴侣信息素,百里守约已经很多天难以入睡了,甚至时常好不容易睡着了也会莫名其妙地惊醒。


不需要百里守约多说,铠想通了这背后的原因。


狼族少年低着头,走廊上昏暗的光映着他眼下的青紫,颤抖的睫毛像是翕动的蝶翼,显出一种少年人独有的脆弱。


铠忽然意识到,要孩子这件事的难点远不仅是为迎接一个新生命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做准备,在怀孕生子整个过程中,他的小少年已然要独自承受太多痛苦和折磨。


他垂眼克制地看了少年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将人揽进怀里,细细啄吻他的发顶。


这一刻,规则和理智都被抛诸脑后。


“我抱着你睡,好吗?”


小狼没有说话,只是把脑袋埋进自家alpha的颈窝,棕色的毛耳朵贴着柔顺的银发,看起来很是温顺。


……


清晨的食堂里,百里守约一边咬着手中的菜包,一边暗搓搓地打量桌子对面的冷面教官。


为了避嫌,他们两个人完全没有多余的语言交流,铠教官恢复了一贯的沉默寡言,配合着那张冰雕似的俊脸,就连灰蓝色的发丝都仿佛在反射着冰层的寒芒。


虽然今天早上是在对方温暖的怀抱里醒来的,可面对板着张脸的铠教官,百里守约还是本能地紧张得要死,再加上对方补喷了阻隔剂,百里守约此刻连一点能给他安全感的冷松味都闻不到,于是他只能顶着冰山的威压小心翼翼地吃着包子,乃至藏在身后的尾巴都绷直了不敢乱动。


但令人意外的是,虽然铠日常冷着张脸,他在基地的人缘似乎不错,来往的老兵不少都会跟他熟稔地打声招呼,甚至纷纷端了盘子围坐在铠和百里守约身边。


“铠哥,不是我们说啊,你对我们冷着个脸就算了,这些小新兵蛋子可受不住你散发出来的冷气。”


他这队伍里就没一个正经人,面对队友的调侃,铠习以为常地低头吃早餐。


“就是啊,你瞧瞧人家被你吓得,一个包子吃了五分钟,我进门时就看到他吃的,到现在我都打完菜了他还没吃完。”


铠早就注意到百里守约吃早餐的速度比以往慢了很多,担心对方是因为怀孕了早起不舒服,铠状似无意地开口问道:


“没胃口?”


众人的视线都落到了百里守约身上,百里守约顿时呼吸一窒,如果被发现都谈恋爱了还怂得吃不下饭真的太丢小狼脸了!他得要赶紧向大家澄清他家教官温柔贤惠平易近人!


但由于百里守约太过于着急想解释,一开口竟然就打了个磕巴。


于是众人看着某个明明心里怕得要死但碍于教官淫威不敢说真话的小新兵蛋子战战兢兢回答道:


“教官一、一、一点都不可怕!”


铠:“……”


众人:“………噗哈哈哈哈哈哈!!!”


在战友此起彼伏的嘲笑声中,铠的心情很是复杂,他倒真没想过小狼崽子一大早上食欲不振过分安静是因为怕他……


主要是这小狼崽子昨天还胆子大到邀请他一起睡觉呢,怎么一觉起来就翻脸不认人,难不成狼胆这玩意儿还有畏光性的吗?


对上铠教官风雨欲来的眼神,百里守约心中警钟长鸣,只听桌子对面一直没什么表情的alpha忽然意味不明地轻笑了一声。


“胆子太小了……是该好,好,练,练。”


“……”


一时间,百里守约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出了一百种好好练练的姿势不是,方式。


在一众状况外的吃瓜群众的附和声中,百里守约蹭地从脸红到了脖子根,小狼崽子受不了地把脸埋进了双手里,两只棕色的小耳朵害羞地紧紧贴着脑袋……


救命,这是什么羞耻的公众play啊!


在这成年人污浊的空气中再多一刻都待不下去了,百里守约通红着张小脸,手忙脚乱地收拾起餐盘。


“我,我先去礼堂了。”


铠被人这副害臊的小模样逗得想笑,心情很好地捡起了冷面铁血教官的剧本。他抬手把桌上的杯子往前一推,面无表情不容置疑道:


“牛奶喝了。”


百里守约一口气干完牛奶连杯子都忘了收就逃也似的跑了。


……


趁着最近任务不重,战地指挥官在大礼堂里给士兵们开了个战中动员会,只是这内容大概对百里守约而言十分催尿,不过短短的半个小时,小狼崽子来来回回跑了三次厕所。


就在百里守约第四次把笔一丢,打算尿遁的时候,铠一把把人拉了回来。


“我领导讲话有这么无聊吗?”


百里守约讪讪一笑。


“今早牛奶喝多了。”


“……”


其实这话也不算全然骗人,当时喝得太快了没感觉,百里守约喝完牛奶之后一直觉得有一股淡淡的奶腥味在呼吸间涌上鼻间。怀孕了以后嗓子浅,稍有一点反胃就能让他吐得天昏地暗,今天大概是因为有标记他的alpha在身边,孕吐的症状已经减轻了很多。


所以百里守约不想说出来让铠担心,努力忍了下来,以一副老鳖吃屎张不开嘴的模样慢慢坐回到椅子上。


铠看着小狼崽子满脸愁容地坐在他旁边上思考人生,不知不觉间那一张小脸皱成了小包子,不由地觉得好笑。


“真想去就去。”


百里守约摇摇头,一场动员会连着出去四次厕所确实是太嚣张了,他不动声色地往铠身边蹭了一点,以求心理安慰。


这几天在两个基地之间来回跑耽误了不少时间,作为队长,小队内的战略部署还需要铠做决定,他翻开笔记本,时不时在本子上勾勾画画……就在他打算记录点临时想到的注意事项时,一只汗湿的、冰凉的手忽然紧紧握住了他的手腕。


铠心头一跳,一转头看到他家小狼崽子正眼睛通红地看着他,薄薄的嘴唇抿得几乎失去了血色……


讲台上的指挥官正讲得激昂顿挫,并且试图和台下的士兵们互动:“大家对这次战斗的胜利有没有信心——”


铠还没来得及说话,一听耳边一声清脆响亮的:


“yue——”


众人:“…………”


兄弟,可以,这很刺头。


在死一般的寂静过后,台下响起了一两声不合时宜的轻笑。


百里守约心中万马奔腾……真就活该人间灾难性社死现场次次都被他撞上呗!!!早知道他刚才就偷偷溜去洗手间了,他憋着一股劲儿不是留着这时候“出人头地”的啊!!!


他百忙之中还得努力忍着不让自己真的吐出来,憋得羞得满脸通红!


看着小狼崽子脸上通红,唇色却是惨白的,铠是真的狠狠心疼了,如果他能及时注意到对方的身体状况,完全不至于让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侧身挡住周围探究的视线,不太和时宜地将人揽进怀里,慢慢抚着百里守约的背给他顺气。


铠贴身的衣服上还残留着一点雪松味的信息素,清清冷冷的味道让百里守约好受了不少,波涛汹涌的胃袋终于缓缓平息下去。


见人脸色稍微好了一点,铠安抚性地摸摸小狼崽子的脑袋,扶着他慢慢站了起来。


“抱歉刘队,新来的狙击手好像身体不太舒服,我带他去医务室。”


台上的刘队大度地挥挥手,缓缓收回了自己探究的视线。


刘队:我怎么觉得这两个人gaygay的……嘶——不对,我在想什么,这可是那根万年老冰棍儿啊……

评论(23)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